公司簡介產品櫥窗技術新知聯絡我們首頁English


 

育德創立於民國59年一月,由中日合資 台灣理研公司授權委任專職代理銷售該公司活塞環、機車汽缸,專用於機車引擎部份品。空壓機、發電機其它特殊用途活塞環及其它鑄件。

在地窄人稠的台灣,隨著人口成長及工商發展,機車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必備的交通工具,而活塞環及機車汽缸則肩負機車動力心臟----引擎的主要零組件。

本公司所銷售的活塞環、機車汽缸,不但在改善空氣污染,促進環保上作出重大貢獻,更在此基礎下配合政府環保政策及客戶動力要求下,不斷推出更具低公害、高動力,頂極品質的產品,以符合各界的需求。

本公司經營三十六年來是台灣第一家專門代理商,打破日本三大品牌在台灣市場的壟斷。自民國63年石油危機後,日系三大廠代理商成立聯誼會,每年分季在北、中、南召開由各廠提供資訊,台灣理研工業公司提供產品最多,最符合消費者需求,銷售率節節上升(如下表),所銷售的產品在業界深獲各方面肯定,歡迎各界採購選用。

 

 
Copyright © 2006 YU TE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